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

新年依始,我的最大心願,很遺憾的,是2015年香港暴動。
說來這還是有點現實的想法,說真的,可能什麼世界大戰、巨形海嘯、世界末日,才是我的真心想法。
世界充滿罪惡、不公,人類不值得生存,應有此報--之類的想法,不是沒有,但其實最主要還是世界平靜的有點膩了,還有個人很喜歡災難題材的作品,電影、漫畫、小說之類的,凡是末日題材的都總覺得有點吸引,想着如果可以置身其中也蠻有趣。

你媽的中二。

還有就是,抱著一種重新洗牌的夢想吧!說是夢想,好像有點侮辱了夢想這個名詞吧。好像拿著午餐就有XX之類的誇張幻想,又誇了點。可能是一種,希望回歸簡單、原始社會的渴望,希望從此同一班人努力渡過難關重建新社會,這樣的。但感覺在大型災難面前迴避各種危機亦很刺激。

但想想,如果一切不能回頭真有點可怕。如果時間可以重來,倒可以考慮。

不過世界怎樣的,此時的我,竟感覺不怎麼在乎。

如果一切推倒、毀壞,真痛快。

尤其是,這樣一個香港,噁心得像死屍一般。想一想都覺得鼻子裏嗅到銅臭味。

你媽,暴動吧。齊來研究造炸彈。

開玩笑,還是打個飛機上床去吧。

噢,媽的中二文,本來是想跳脫點的,可恨,下篇還是嘗試一下別的體裁吧。


05年1月2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