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

「你苦苦思索就只有這種結論嗎?」
「你苦苦思索就只有這種結論嗎?」
「你這些就只不過是......」

然後肚痛君就從夢中醒過來了。再然後整個下午他就不斷思索夢中那聲音想說他的結論是什麼。

「只不過是」什麼?

肚痛君思考了整個下午之後,他就得出「『是什麼』不是重點,『只不過』才是」的結論。

「只不過」真的是人生最痛苦的結論。放棄一切之後,耗費無費光陰之後,也只不過是這樣嗎?

還是根本未能放棄一切?

肚痛君決定去便利店買點東西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個小時後,肚痛君就在家的樓下看見自己的單位已經被燒成一片炭黑。

「唉......」

「肚痛君已經葬身這片火海了,恭喜你。」

這時一個怪人這樣跟肚痛君說。然則肚痛君也沒什麼資格說別人是一個怪人,但程度上始終能分出個高下吧。

「你是什麼人?」

「我就是你。」

「哈?」

這個人,是不是看那部自己打自己俱樂部的電影看太多了?肚痛君這樣想。

「來我的工場住吧,反正你都沒地方睡。」

反正這也是事實,自己怎樣都好,肚痛君這樣想。

然後,他就來到了那個怪人的工場。

「FUCK!好細!」

這個什麼工場不就只是一個工廈劏房,最多一百平方英呎。

操你媽,算什麼,真不專業,肚痛君心想。

「狗港單位能有多大?將就點吧。」

「好吧,你有什麼企圖?說吧。該不會要我拿人脂肪造肥皂吧?」

「不,我是來打救你的。我會幫助你實現你內心真正的想法。」

「不用你多事,我怎樣想不代表我要怎樣做。我的肚能承受十萬噸壓力,睡個覺沒事。」

「肚痛為什麼不去廁所?何必要忍?我的話一定第一時間去解放。」

「肚痛也不一定想去廁所吧?肚痛有很多很複雜的原因,可能是胃痛可能是橫隔膜痛也可能是經痛。你那種是叫肚瀉吧,肚瀉君!」

「隨你怎說,反正你的想法必定會化為現實,因為肚痛的人是沒有抵抗能力的,你必定會成為我的奴隸,行動派的奴隸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